默歆🌟

AC粉 音乐剧 瞎看书瞎画画瞎手工

【也不知道这样安利符不符合规则 不符合请大佬提醒一下我麻利的删】

声明一下我不是卖货的qaq

我就安利一下这个本子!!几周前加的购物车 当时199软五本 单本卖45 因为穷犹豫了一下 看起来太好康了差点就剁手了(还好没有)上周还是原价

然后现在三八节 直接降了100??(迷惑)

是育碧官方授权的 

淘宝店上也有 但是现在还没降价 得等三八节活动(3.5号)

官网上已经降价了 而且貌似官网邮费便宜(官网app在p3)Fanthful

我刚下单还没到货也就不使劲吹了

发这个只是想宣传一下这个本子大降价 没有传销的意思(疯狂怕触雷)

顺带提醒一下可能已经加购物车的小伙伴

(逛了一下整个店 貌似就这个降价最多 还有一个AC10th的徽章降了70 我也太欧了看上啥啥降价hhh)

评论(1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