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歆🌟

AC粉 音乐剧 瞎看书瞎画画瞎手工

翻出来了一点之前玩剩的粘土,捏了一个小王子里的狐狸~

第一张成品 第二张烤前 第三张灵感来源(tb上搜狐狸徽章出来的)中间那个长得有点奇怪的红色物体是玫瑰来着...不知能不能看出来...

并不专业 个人感觉还不错哈哈哈 没别针 以后也许会弄成徽章

用的国产美土 陶立方的 这个土真的好强 我估计我放了得有两年还没密封 竟然还能用 而且还很软 (疑惑这么好用的泥我之前是怎么就全都做废了的)

写这个小字忒难了orz 字是小王子音乐剧中的一首歌“Apprivoise-Moi”(驯养我吧)

法语音乐剧小王子真的特好一剧 疯狂安利 b站有全场 AV6033542 (温馨提示:音乐剧不是歌剧哦 这个剧前期节奏有点慢后半段爆炸好看 大概是等小孩都睡着了之后再给大人演吧哈哈哈《——只是我的胡扯)

(其实安利才是最主要目的hhh)

 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